法輪功華府集會 美國議員聲援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1999年7月,中共當局開始了對法輪功修煉人群的血腥鎮壓。每年這個時候,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山舉行紀念活動。呼籲制止迫害。7月14日,參加集會的美國多位議員表示,美國政府應該引領世界各國,對迫害發出譴責。

12年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美國華府的國會山, 在這裡呼籲世界關注,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美國國會議員、非政府機構,自由之家,大赦國際等組織的代表紛紛到場表示聲援。

新澤西國會眾議員克里斯託夫•史密斯(Rep. Christopher Smith):“三千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致死,也許更多。我們這個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總統,卻沒有對來訪的胡錦濤公開提出人權問題。”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伊麗娜•蘿斯•萊赫蒂寧(Rep. Ileana Ros-Lehtinen):“我要對總統說,需要為中國的人權大聲疾呼,大聲反對迫害法輪功。”

加州國會眾議員德納•羅拉巴克(Rep. Dana Rohrabacher):“這個世界上的好人需要站在一起,反對中共政府的暴政及其帶給人民的苦難。”

佛羅里達國會議員古斯•比利拉基斯(Rep. Gus Bilirakis) :“中共強加給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受害者的不公,是不能為文明社會所接受的,必須現在就停止。”

加州國會眾議員山姆•法爾(Rep. Sam Farr):“你們今天在美國首都的集會,在提醒世人,那些說真話、善良、寬容的人,應該獲得極大的榮耀,而不應被迫害。”

法輪功學員向長期支持中國人權的羅拉巴克議員頒發獎牌,他表示這會時刻提醒自己作為民選代表的責任。

此外,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任斯科特•費力普斯博士(Dr. Scott Flipse)、國際大赦美國分部國際部主任提•庫瑪博士(Dr. T. Kumar)、宗教自由大聯盟主席威廉•穆瑞(William J. Murray)等到場發言。

新唐人記者蘭青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