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妃回娘家 住五星飯店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中央社南非德班6日法新電)南非五星級飯店Oyster Box非常適合王子與公主,飯店的總統套房一晚要價南非幣5萬元(7400美元),下榻於此可以飽覽印度洋美景。

Oyster Box是南非最奢華飯店之一,摩納哥元首亞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II)和新婚妻子夏琳.維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本週拜訪南非東部港口城市德班(Durban)時,將在此接受款待。

新婚小倆口明天晚上將在Oyster Box舉辦400名賓客的派對。

夫婦兩人此次前來德班,是為了參與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IOC)的會議。亞伯特二世親王本身是IOC的成員。

海濱飯店Oyster Box在1947年開張,是非洲最富麗堂皇的場所之一。

英國威廉(William)及哈利(Harry)王子、超級名模娜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bell)及切爾西(Chelsea)球隊老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等顯要名流,都曾在此下榻。

Oyster Box座落在德班北方的烏姆蘭加(Umhlanga)。飯店周邊具歷史性的燈塔及近海牡蠣養殖場頗具「殖民魅力」,也讓飯店引以為傲。

飯店現今擁有86間套房與房間,其中包含8個花園別墅。

2層樓的總統套房是飯店內最高檔的設施,總統套房配備私人電梯,私人泳池、書房及大理石材質的男、女浴室。(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