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全國人民行動起來 制止紅災降臨神州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45年前的1966年6月24日,北京外國語學院東歐語系德語專業的四年級學生王容芬給毛澤東寫了一封簡短的信,一針見血地指出:「文化大革命不是一場群眾運動,是一個人在用槍杆子運動群眾」,並鄭重聲明自己從即日起退出共青團組織。她曾參加天安門的「8.18」毛澤東接見紅衛兵,就是在這次紅色海洋的集會上,林彪的講話讓這位學德語的學生想到的卻是希特勒的講話錄音,她說兩者簡直沒什麼區別,從天安門廣場回來,她強烈地感到「這個國家完了!這世界太骯髒,不能再活下去」。她最終決定豁出去也要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她給中共中央、給共青團中央、給團校、給「偉大領袖」寫信,貼上郵票寄出,然後買了四瓶敵敵畏喝下,她當時確是抱了必死的決心。可是等她醒來時,她已經躺在公安醫院,接著被送往監獄。在關押了近10年後,她在1978年1月被判處無期徒刑,3年後被無罪釋放。王容芬透視紅衛兵猶如納粹運動,應該說,她可以被視為中國大陸最早洞悉「唱紅」真相的人之一。為了那封信,她在獄中耗費了13年的青春,進去時她是一個19歲的花季少女,等到出來時她已經33歲,牢獄在她身上留下了永難磨滅的痕迹,她明顯比實際年齡要老得多。她後來成了研究馬克斯•韋伯的專家,進了中國社會科學院社會研究所。她是幸運的,比起那些因為揭穿皇帝的新衣而遭槍殺的遇羅克們,她畢竟活下來了,見證了「文革」的潮起潮落,看到了造神運動的隕滅。

44年後的2010年11月,我去重慶訪友,目睹了重慶市在薄熙來書記主政下「唱紅打黑」運動的實質,心裏突生預感:又一個「文化大革命」運動,將在中國興起。回到北京后的2011年1月5日,憤筆寫了警世之文:《「尊毛去鄧」中國大陸將有第二次「紅色血腥」》。國內外許多網站紛紛刊載。我在文中列舉了八點事實,現重新回放一下:

亊實之一:在30年「改革開放」發展經濟建設的洪流中,早被中共唾棄了多年的「毛澤東思想」又重新歸位復出,頻頻出現於國內各公開媒體,特別是建國六十年大慶以「毛澤東思想」為主題的四個方陣獨領風騷。

事實之二:薄熙來在重慶大搞「唱紅打黑」大樹、特樹毛澤東思想竟無人制止,中央一些領導人還表態支持大加讚賞,恨不得全國山河「一片紅」。

事實之三:毛派「烏有之鄉」網站,公開叫嚷為江青、王洪文、張春橋、姚文元「平反」,再搞一次「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打倒現代走資派」。中宣部從不表態反對,公檢法司也不前去取締制止,而反對制止的矛頭卻是愛護國家民族的民主人士,和五十年前被批、被斗、被凌、被關,敢說真話的「右派分子」。

事實之四:近年來毛派勢力公然在全國各地成立「毛澤東主義共產黨」和「毛澤東思想工人黨」,竟未遭到取締,其參予黨徒也無一人受到法辦。故該黨經常在網站上發表「告全國人民書」,奇怪的是網警、網管不聞不問處之泰然。

毛澤東嫡孫毛新宇無功無德,也無學識與修養,竟然晉陞為中國人民解放軍少將,國家級的《人民畫報》用整版封面刊登他的巨幅彩照,這不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嗎?

事實之六: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以「文革」梁效式的寫作班子化名「鄭青原」,連續五次發表極左「劃線」文章,重申「姓社姓資」和「社會主義兩條道路的鬥爭」。

事實之七:2010年12月31日晚,看中央台一頻道新年音樂會,以《東方紅》開場,又大唱「中國出了個大救星毛澤東」。令人不解的是,直到今天還唱與《國際歌》相對立的《東方紅》,使毛澤東統治27年億萬冤死的靈魂無法安寧,使國家民族再次回到動蕩年代。這到底是為什麼和想要做什麼?當年革命後代、作家任彥芳先生髮出感嘆:地凍天寒江河封,神州人心盼春風!億萬冤魂地下問:何人還頌大救星?

事實之八:近日國內外網站盛傳中共中央宣傳部近日發布新的新聞管制令,對2011年社會民生和經濟問題的報導實施限制,任何媒體一旦違規將嚴肅查處。還規定今後傳媒上不得出現「公民社會」和「普世價值」等字句。

沒有想到不足半年,從中央到地方,從地方到中央,大肆倡導唱紅歌、講紅色故事。杭州難友葉光庭戴傳熹今晚來信說:杭州電信局未徵得用戶同意,擅自將古典電鈴聲改為「唱支山歌給黨聽」。我在想,有的地方可能已改成了「東方紅」,今年五月我在江西騖源就聽到。

第二次「紅色血腥」真真實實地在中國出現了。現在只要你一打開電視屏幕,一遍紅色的旗幟、紅色的裝飾、紅色的衣服,只差沒有紅彤彤的血腥「語錄」;扭開收音機,全是滾天動地的紅歌之聲,「爹親娘親,沒有毛主席親」的狼嚎;展開報紙,全是紅色回憶的渲染文章,造謠說謊的紅色語言。

紅,成了國家的主旋律;紅,成了社會的聲音基調;紅,包治百病,不但能化解信仰危機,還能給老百姓帶來幸福。於是,各種違反科學,穢瀆神靈,暴力作為的愚蠢行徑,公然升堂入室出現在各種媒體上,成為提倡宣傳的東西:廈門女子唱紅歌,唱醒昏迷210日的植物人丈夫,兩名重慶大學畢業生自籌30萬元創建紅歌網;易如國為進京唱紅歌不奔母喪,以及唱紅歌的重慶奧體中心舉行中華紅歌會開幕式,來自全國各地108個合唱團登台演出,有老年團、少女團、和尚團、修女團、道士團、神父團、犯人團,以及各種行業團,只差沒有洗足女團、三陪小姐團了。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如果這些愚蠢行為,是出自群眾一時激情衝動,到無可厚非,但作為新華社在內的官方傳媒卻刻意去報道宣傳,那不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嗎?這與45年文化大革命的發生髮展何其相似乃爾!再這樣發展下去,不出三月,神州大地將會看見司馬南、孔向東之流舉著「紅寶書」,帶著「烏有之鄉」一幫極左狂熱分子,在天安門前跳起「忠字舞」,又一個新的獨裁者—毛澤東似的人物,再次「莊嚴神聖」地宣布:xxx是資本主義當權派代表人物……

不是不可能,是太可能了!當前各地竟相在比賽:誰的紅歌唱得聲勢大?誰的紅歌唱得花樣多?誰唱的紅歌更忠於「毛主席和毛澤東思想」?他們到不是真想回到那個父輩受苦的災難時代,而是要借用這個「災難手段」攀升奪權,擠進18大領導班子。薄熙來是這樣,其它的人何常不是這樣?因為有了權就有了一切。要有權,就得昧良心說假話,丑表演唱紅歌。政冶的爭奪戰又回到了那個「你左,我更左」,「你忠,我更忠」的砍殺怪圈,受苦受累的卻是廣大的中國人民。

縱觀中共建黨90年,都是一個「反右不反左」的黨建歷史。「左是方法問題,右是立場問題」,所以中共歷來都是「寧左勿右」。左,就是顛倒事實,指鹿為馬,造就集權專制,整人、害人、殺人;右,就是講人道重良知,不說謊不造謠,認認真真為國家辦事。因此,凡是為人民謀福利的好官,都是中共打倒的對像,遠一點的陳獨秀、張聞天,近一點的胡耀邦、趙紫陽,「十年文革」死於非命的劉少奇、彭德懷、賀龍、陶鑄……

要想在中共黨內長盛不衰,就是要「左到底」和「左得出奇」,要不就靠邊站,重慶的「唱紅打黑」就是在這種歷史條件下出現的。所以薄熙來登高一呼,全國各地不得不響應跟隨。薄熙來綁架了中央,中央綁架了中共,要不你就不擁護共產主義革命,就不是毛澤東的孝子賢孫,當然就不是紅色接班人!為此誰敢不跟?惟恐落後擠不進領導斑子。唉,悲劇啊悲劇!中國20世紀最大的悲劇。

我們老百姓無力制止這場紅色血腥的到來,但我們可以下參予不理睬,不唱紅歌,不看紅色電視,不聽紅色歌曲,可以像王容芬一樣向中央寫信,直至退黨退團,縱是坐監殺頭無所懼!為了支持改革開放,捍衛鄧小平的思想理論。我堅決反對毛澤東主義和毛澤東的孝子賢孫執掌中國政權,決不容許紅色血腥再次殘害中國人民!!!

自由萬歲!

民主萬歲!

——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