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亂黨賊子天誅之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7月1日,新華網發表了《中共信心十足堅定踐行「中國道路」》,雲:中國的主流民意擔憂,在當今中國,如果照搬西方的多黨競爭議會民主制度,仍然會重蹈辛亥革命后政黨林立和「文化大革命」派別叢生的混亂動蕩史……

 
首先,「中共信心十足堅定踐行」,這就是半句屁話。既然「信心十足」,那就去做,還需要作如是的叫囂嗎?且還是個「堅定」踐行,這難道不是脫褲子放屁嗎?當然,新華網有放屁的權力,但沒有在大庭廣眾下脫褲子的權力。新華網這不是蔑視中國老百姓的智商嗎?
 
其次,是「中國道路」。請問:60多年來,中國有自己的道路嗎?于政治、經濟、社會等,過去全盤照抄前蘇聯。搞不下去了,才改革開放;而所謂改革開放,就是在經濟方面部分拋棄前蘇聯模式,改仿英美。請問:所謂「中國道路」,哪一點是自己的首創?又有哪一點於人類社會有貢獻呢?
 
其三,「中國的主流民意擔憂」。請問:究竟誰是「主流民意」?「主流民意」無論怎麼解釋,都該是佔大多數的民意。是不是?而新華網能佔大多數嗎?怕只代表權力吧?除了能代表權力,還能代表什麼呢?如果以為自己是「主流民意」,那敢不敢搞一次全民公投呢?敢不敢?讓選票證明你新華網是「主流民意」,可不可以?
 
其四,「如果照搬西方的多黨競爭議會民主制度,仍然會重蹈辛亥革命后政黨林立」。請問:有什麼理由認定「辛亥革命后政黨林立」不好呢?「政黨林立」難道不是自由的體現嗎?不是民主嗎?民主與自由又有什麼不好?難道異議人士「被失蹤」好嗎?難道訪民進久敬庄「黑監獄」才好嗎?
 
其五,于「『文化大革命』派別叢生的混亂動蕩史」,請問:文化大革命有過「派別叢生」嗎?那不是只有一派――擁毛派嗎?如果說文化大革命是「混亂動蕩史」,那麼,又是誰之過呢?難道那不是你新華網為代表的中共、創造的、人類社會史無前例的「混亂動蕩史」嗎?民主與自由,怎麼堪與如此「偉大、光榮、正確」的「混亂動蕩史」相媲美呢?
 
胡錦濤,于中共成立90周年之際,已公開表達出憂慮、怕黨不得人心。胡錦濤一如溫家寶,開始呼籲進行政治體制改革,並提出了要保證人民依法實行民主選舉、民主決策、民主管理,民主監督。新華網為什麼與胡溫不同調?為什麼要與胡溫唱對台戲呢?顯然,新華網所代表的是一小部分中共,是個亂黨。
 
長期以來,以新華網為代表的亂黨,搞所謂的「輿論導向」,到處堵塞言路,把憲法賦予民眾的「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當兒戲。自今歲早春以來,又在網路與社會上四處橫行,到處封網、封博,還令特務到處誘捕異議人事、維權律師。我顧曉軍的幾個千萬、百萬點擊的博客,也被封殺殆盡。
 
這幫亂黨,於今年、已使盡各種所謂「維穩」手段,使「失蹤」加劇、「截訪」加劇……進而,使整個社會的「官民對立」加劇、「群體事件」加劇、「定向爆炸」加劇……真可謂是山雨欲來風滿樓。亂黨們,該不會不知《焚書坑》吧?該不會不知「坑灰未冷山東亂,劉項原來不讀書」吧?
 
其實,知識分子不過是「先知」而已。而在中國的歷史上,亂黨、酷吏與無德之君被剿滅,從來不需要什麼號召,也從來不需要什麼征討檄文,甚至都不需要什麼登高一呼;亂黨、酷吏、賊子,人皆痛恨,人皆欲殺。這,就叫作天誅之。懂不懂?
 
如是,還說什麼「如果照搬西方的多黨競爭議會民主制度,仍然會重蹈辛亥革命后政黨林立」呢?以新華網為代表的部分亂黨賊子,被押上歷史的審判台的日子、已不遠了,被押上主持正義的斷頭台的日子、也不遠了。以新華網為代表的亂黨及網路特務們,就等死吧!
 
2011-7-3 于南京

--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