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背景:摩納哥親王的愛情故事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7月1號,當今王室的頭號“鑽石王老五”之一,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終於結婚了,讓我回顧一下他和南非泳壇美女夏琳.維斯託克的愛情故事吧。

夏琳•維斯託克是南非家喻戶曉的明星級運動員,綽號“南非美人魚”,她不僅游泳水平登峰造極,外形也極為美麗,是大眾的夢中情人。

亞伯特二世親王也酷愛體育,號稱“運動王子”,他曾在摩納哥國家足球隊中踢過4年球,還曾代表摩納哥隊參加過3次冬季奧運會。

2001年,亞伯特二世和夏琳最早的相識在摩納哥的馬里•諾斯特拉姆游泳錦標賽上。當時兩個人彼此留下了極好的 印象。

此後,亞伯特多次趁著去南非開普敦參加慈善活動的機會,與夏琳約會。

2006年在都靈舉行的第20屆冬季奧運會開幕式上,兩人突然神態親密地公開結伴出席,這段戀情也就此曝光。

2010年6月23日,兩人正式訂婚。

7月1號,53歲的亞伯特二世親王與33歲的夏琳舉行了這場50年以來摩納哥最盛大婚禮,摩納哥人不僅希望這場婚禮能媲美英國威廉王的婚禮,同時也試圖藉此振興國內經濟。

新唐人記者張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