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摩納哥親王迎娶南非泳將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7月1日在當地時間周五下午5時,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與南非籍的女子游泳好手維特施托克,在王宮完成了法定婚禮登記手續,新人出現在露台上,當眾獻出深情一吻。這對新人將在7月2日舉行莊嚴的教堂婚禮。



2日凌晨,一場15分鐘的音樂煙花晚會將點亮摩納哥夜空。同日,亞伯特二世和維特施托克將舉行宗教婚禮,四千三百多名賓客將在王宮廣場見證這一歷史時刻。出席觀禮的貴賓將包括法國總統薩科茲、瑞典國王古斯塔夫、時尚大帝拉格菲、英國超級名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以及體壇與音樂界的知名人物。

婚禮令摩納哥舉國歡騰,街道佈滿了象徵葛裡馬迪王室的紅白色以及南非的彩虹旗幟。在蒙地卡羅的精品店,到處可見印有亞伯特親王縮寫的馬克杯、盤子等紀念品取代名牌飾物。

這次的婚禮也是亞伯特王子的父親–蘭尼埃三世大公在1956年迎娶好萊塢女星格雷斯•凱利為妻以來,摩納哥規模最大的婚禮。

新娘維特施托克將身穿意大利名牌阿曼尼設計的婚紗。婚宴將由全球唯一擁有幾家米芝蓮三星餐館的原法國名廚迪卡斯掌勺,婚宴設在摩納哥公國蒙特卡洛歌劇院,共計邀450名貴賓出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