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室婚 老鷹合唱團高歌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中央社摩納哥1日法新電)摩納哥王室將在今天稍晚迎接新成員,而王室也開放這場世紀婚禮,邀請這個地中海小國所有平民百姓一同參與。

摩納哥大公國親王亞伯特二世(Albert II)即將迎娶南非前奧運泳將夏琳.維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典禮前一晚,準新人與1萬5000名居民在摩納哥足球場一同欣賞老鷹合唱團的表演。

兩人看來似乎與民同樂,這次出席也很有可能是要打破夏琳悔婚的謠言。

夏琳帶著微笑,與亞伯特二世一同小秀舞姿,旁邊圍觀民眾也為之歡呼。昨天婚禮預演時,她看起來相當放鬆。

老鷹合唱團當晚演唱了1976年的暢銷名曲「加州飯店」(Hotel California),之後也為曾是花花公子的亞伯特二世獻唱Love will keep us alive。

夏琳將在當地時間今天下午5時正式成為摩納哥王妃。摩納哥最高司法人員及議會主席納敏諾(PhilippeNarmino)將宣布兩人正式結為夫妻。(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