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裏斯本舉辦朱宗慶打擊樂團訪澳記者會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6月25日中午世界多元文化藝術學會在布裏斯本舉行朱宗慶打擊樂團訪澳巡演記者發佈會,駐布裏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宋文城處長及當地僑務委員等僑領出席新聞發佈會並致辭。

宋文城處長在新聞發佈會上呼吁僑胞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音樂饗宴,他說:「我們僑界以非常高興的心情來歡迎朱宗慶打擊樂團,朱宗慶打擊樂團已經成立了25年,走遍世界各地,除了高科技之外,這群充滿活力的年輕人,用他們的打擊技巧,來詮釋他們的人生,我想對我們台灣而言,這是我們值得驕傲的部份。這一次朱宗慶打擊樂團在闊別6年之後,再度來到我們布裏斯本,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的僑胞能夠重溫我們的台灣文化,並讓這文化在布裏斯本、在澳洲發揚光大。」

負責主辦該音樂會的世界多元文化藝術學會,陳秋燕會長誠摯邀請各界人士:「這一次團員非常高規格,陣容非常堅強,來了17位,充分展現台灣文化的廣博深厚,我們7月5日在布裏斯本QPAC的演出,大家可以看到團員精湛的才藝,還可以看到40種打擊樂器的展現,讓大家大飽眼福,大開眼界。」

昆士蘭台灣中心李繼宗主任也在新聞會上發言表示:「在建國百年之際,布裏斯本僑界享受到這國際藝術殿堂級的音樂饗宴,我想是我們僑界的福氣。陳會長每年都會邀請國內很棒的藝術團體到布裏斯本僑社來訪演,對我們僑胞精神生活層次是一個很大的貢獻。」

僑務委員陳春龍先生也肯定陳女士的貢獻:「陳會長她來發揚台灣的文化藝術,這是她一生所熱衷的事業,所以我們也非常感謝她在僑界這一方面的貢獻。」

與會者一致的認同此次音樂會是2011年絕不能錯過的音樂饗宴,希望熱愛音樂的朋友踴躍參加。7月2日下午7時在雪梨Town Hall;7月3日下午7時在墨爾本Ian Roach Hall和7月5日下午7時在布裏斯本的Queensland Performing Arts Centre(QPAC)分別舉行三場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