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審判紅色高棉 公審中共的預告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6月27日,前紅色高棉最高領導人在柬埔寨特別法庭受審,為他們當年犯下的罪行負責。這一世界矚目的消息,在大陸卻不可能被如實報導,因為被審判的紅色高棉邪惡政權的最高層領導人正是中共一手扶植起來的。他們曾經是中共的親密戰友、毛的好學生,但卻是歷史的罪人。在中共慶祝建黨九十週年之際進行這樣的庭審,對中共實在不是好兆頭。中共除了兔死狐悲外,想必更多的是心驚膽顫。

這4名被審判的紅色高棉前領導成員包括:主管意識形態的農謝(Nuon Chea)、前主席喬森潘(Khieu Samphan)、前外長英薩利(leng Sary)和英薩利的妻子,前社會部長英蒂迪(Ieng Thirith)。他們被指控犯有戰爭罪和反人類罪。他們在30年前的執政時期,約有170萬人死於非命,佔柬埔寨總人口的四分之一,按人口比例,堪稱20世紀最黑暗的大屠殺罪行。紅色高棉最高領導人波爾布特已於1998年死亡。特別法庭在去年七月對前赤棉冷血典獄長康克(Kaing Guek Eav),因督導虐殺1萬5千人​​而判刑30年。他的結局是死在監獄裡。

關於紅色高棉的罪行,不用翻牆,網絡上不難搜到。但是,它和中共的關係,卻很難搜到。凡中共和紅色高棉有瓜葛的文章帖子,基本被刪除乾淨。中共試圖用這種一貫的封鎖掩蓋,讓自己和臭名昭著的紅色高棉脫鉤,對​​國人隱瞞這段醜惡的歷史。

中共和紅色高棉的親密關係,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火熱得家喻戶曉。那幾年,毛接見波爾布特等柬共人士的大幅照片常上黨報的頭版頭條。波爾布特是毛的座上賓,是毛的絕對崇拜者。早從1965年開始,他先後四次來中國當面聆聽毛的教誨。1965年11月,波爾布特到中國訪問三個月,毛指派陳伯達和張春橋等人給他講解關於“槍桿子裡面出政權”、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專政等理論和經驗。毛死前,波爾布特秘密訪問北京三次,均受到毛澤東和周恩來的親自接見與指導。

中共曾派出1萬5千名專家入柬埔寨幫助柬共,並提供10億美元的援助。1968年柬共成立軍隊,從開始的三千多人,到1975年已發展近八萬人。僅在1970年中共就援助波爾布特三萬人的精良武器裝備。1975年4月波爾布特攻打下首都金邊推翻朗諾政權,中共功不可沒。二個月後,波爾布特去北京匯報聽取指示,毛尤其誇獎他的奴隸營式的統治,說:“你們取得了偉大的勝利,一舉消滅了階級。”

死於紅色高棉屠殺中的百萬無辜者中,包括大批僑民,其中有二十多萬華人。東南亞華人至今刻骨銘心,當時中國僑民向中共領使館拍門求救,使館大門緊閉,坐視不理。越南僑民被殺,越南政府出面乾涉。先是邊境衝突,後大軍壓境,20個月後,越軍於1979年1月入侵柬埔寨,清剿紅色高棉。2月鄧小平發動對越南的“自衛反擊戰”,即所謂“教訓戰”。教訓越南什麼?中共軍隊一直打到河內,揚言要用武力迫使“同志加兄弟”的越南聽中共的話,趕快從柬埔寨撤軍。紅色高棉被越軍摧毀,鄧的“教訓戰”變為“報復戰”,對越實行“三光政策”,中共軍人沿路燒殺搶掠。挽救紅色高棉,是1979年中共打越南的主要原因。

三十年後,柬埔寨人是如何看待這段歷史的?2009年1月7日,數以萬計的柬埔寨人聚集在金邊的國家奧林匹克運動場內,慶祝柬埔寨脫離紅色高棉統治30週年。首相洪森出席了這場盛會。柬埔寨參議員主席謝辛在致詞時表示,這個紀念日標誌著“柬埔寨歷史中最黑暗的一頁”已告一段落。謝辛特別感謝越南“拯救了柬埔寨”,但對中國祇字未提。

然而,同樣是三十年後,柬共頭子拒不認罪所曝出的原因不免令人錯愕。柬埔寨特別法庭上,這些殺人如麻的劊子手皆否認自己所為是罪行。為“糾正”那些威脅到黨路線的人而進行謀殺,是那些當權者的中心思想和最高指導原則。 “建設我們的國家,我們只需要不超過一百萬優良的革命者,我們寧可殺掉十個朋友,也決不允許一個敵人生存!”這是紅色高棉政權大會上的常用語,並將此群體滅絕政策付諸實施。

柬共所採用的所有驚世駭俗的極端共產主義舉措,均源於毛的例如農村包圍城市、大躍進、文化大革命等荒謬可怕的理論經驗。當年被毛思想徹底洗腦的這群柬共理想主義者,邪惡得令今天所有人目瞪口呆。紅色高棉的魔鬼領袖,是中共多年精心培養造就出來,毛親為點撥,口傳心授;紅色高棉是中共一手扶持豢養起來的,甚至不惜為它打一場對越戰爭。柬共的回報是按照毛繪製出的藍圖,在柬埔寨這個佛教盛行的國度裡,建起了一座白骨成堆的共產主義“人間地獄”。中共作為柬共的教主,對柬埔寨的這場民族大悲劇能脫干係嗎?對那裡無辜被殺的二十萬華人沒有責任嗎?中共禍亂的不僅是我中華,周邊其他國家人民也深受其害。

波爾布特被解職後,他仍相信1975年4月17日“解放金邊日”,是除了1871年巴黎公社之外,歷史上所有革命中最偉大的節日。他至死信奉毛的實行階級滅絕,以暴力來實行恐怖統治。這就是共產魔教讓人毀滅的見證。共產主義的祖師爺馬克思與魔鬼撒旦簽約,狂妄的要讓全人類下地獄,百年來不乏追隨者,但現已寥寥無幾。當今除了中共,還剩朝鮮、古巴、越南,面和心不和的幾個小兄弟。

紅色高棉被押上了歷史的審判台,柬埔寨人民已經翻過了歷史上最黑暗的那一頁。最邪惡的中共紅魔,隨著九評的傳播與“三退“大潮的興起而走向最後的解體,對它的大審判正一天天逼近。上天在它九十年黨慶之時呈現紅色高棉受審這一幕,不正是公審中共的預告嗎?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