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觀眾:需親身感受神韻的神奇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從社會名流到不同族裔的紐約各界人士,對神韻展現的豐富中華文化、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和深邃精神內涵所傾倒。觀眾們認為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神韻的美,只有親身體驗才會感受到他的神奇。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紐約觀眾在林肯中心觀看美國神韻藝術團觀夏季演出的感受。

紐約社會名媛瑪麗•方特:“我欣賞整場演出,色彩絢麗,任何國家的人都可以看懂,中國有自己的文化、自己的傳統和故事。”

紐約媒體人易郭博士:“演出非常精彩,我對中國悠久的歷史有更多了解,很多歷史我以前都不知道,看完演出後學到很多新東西。”

韓國國際貿易協會紐約分部部長李東基:“神韻以一種我從來沒見過的方式介紹中華文化。”

心理學大學生妮可•卡瑪科歐:“很難用言語形容,你一定要親自來看,因為神韻太美了,展現了豐富的中華文化,你一定要親身體驗。”

美籍波蘭前古典芭蕾舞蹈家拉森:“演員的表演令人難以置信,我沒有詞語可以形容,演出讓我感動流淚。”

神韻觀眾利恩納爾•懷特:“演員們好像在舞臺上飄動,非常優雅美麗,但又很矯健,因為他們有很多技巧表演,還有用扇子等道具的技巧表演,非常精彩。”

紐約媒體人伊麗絲•科尼森:“西方傳統交響樂團與中國傳統音樂,兩者結合的完美無暇,我真有這種感覺,神韻的音樂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完美的烘託了整場演出。”

醫護人員勞倫:“我很欣賞神韻對人生追求的詮釋,給人一種神的啟示,給人希望。”

前國際公司總裁尤金:“演出色彩絢麗,很精彩,值得一看。”

電子公司廣告設計和律師維爾奇夫婦:“絕對值得一看,演出製作不同凡響,我們肯定會再來看神韻,特別是每年的節目都不一樣,所以我們一定會再來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