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臺南市議會譴責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訊】兩位大衛2006年首度來臺,發表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的調查報告後,全台灣有11個縣市通過人權決議,譴責「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暨非法販售人體器官」的惡行,臺南市是其中之一,29日,臺南市議會舉辦記者會,議員強調,血腥的活摘器官是台灣人不可不知的真相。

對於臺南市議會2006年通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暨非法販售人體器官」的人權決議,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表示強烈支持。

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目前 ,我知道(臺南)市議會已提出反對迫害法輪功的決議 ,反對人們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我強烈這個支持這個決議,台灣政府很可能會做出回應,並更多來阻止這項暴行,而目前也已經有所作為了。」

臺南市副市長顏純左:「我們覺得這是很殘忍的事,也表示中國這個國家,對生命的價值他是不太予於重視的。」

臺南市衛生局主秘林碧芬:「醫生非法仲介器官的部分,如果查到,衛生局將會依醫療法,最重處以撤照的處份。」

臺南市議員表示,是台灣民眾不可不知的真相,國人到中國大陸移植器官,有道德上的疑慮。

臺南市議員李文正:「我們政府除了要加強宣導外,我們要更積極的訂定法律,就是來禁止這樣的事情不斷的發生。」

臺南市議員王定宇:「如果要用好幾個人的命,換得你的健康,這樣行為不只不道德,而且是犯罪的行為。」

學者認為,《血腥的活摘器官》中譯本發行,對台灣人民非常重要。

長榮大學翻譯系教授 李憲榮:「像他們來這邊做宣導或翻譯這本書,其實對人民的教育很重要。」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表示,兩岸人民來往頻繁,希望藉由《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文版的發行,讓更多世人知道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陳錫暉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