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室婚 逃婚謠言滿天飛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訊】(中央社摩納哥29日綜合外電報導)摩納哥王室婚禮再兩天就要登場,國旗掛好了,煙火備妥了,婚紗也秘而不宣,但是這對新人可能分手的難堪謠言,讓摩納哥王室婚禮今天登上頭版。

摩納哥大公國親王亞伯特二世(Albert II)預定7月1日在王室盛典中,迎娶高大勻稱的南非游泳冠軍夏琳.維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希望最終能生下合法繼承人,拯救他的王國。

之前花名在外的亞伯特二世,曾與前兩任情人生下孩子,但如果他無法在婚姻中生下子嗣,格里馬迪家族(Grimaldi)將被迫把摩納哥讓給法國,失去他們自1297年以來保有的領土。

如今,一切似乎都按照計畫進行。維斯托克的金髮、容貌與身材,讓雜誌封面大為增色生輝,名人賓客也紛紛聚集到這個地中海國家。

不過昨天驚爆披露,王室爆發爭執。據報導,維斯托克得知她又矮又禿伴侶不可告人的秘密,結果一氣落跑。

法國「快訊」(L’Express)昨天在網站上報導,即將成為摩納哥王妃的夏琳上週出現在尼斯(Nice)機場,打算買張單程機票搭機返回南非。

「快訊」週刊新聞網站說,夏琳應是在得知未來丈夫亞伯特二世的私人生活細節後,火速決定衝往機場。

一名王室成員憤怒的否認這項傳聞,這對王室新人也突訪婚禮場地,挽著手讓人拍照。此外,兩人的律師宣布,亞伯特二世打算具狀控告誹謗。

一些媒體掀內幕,踢爆親王傳聞中的祕密,大扒亞伯特二世前幾段戀情的細節,包括他與至少兩名女人育有私生子。(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