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準王妃想逃婚 王室怒駁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巴黎28日專電)摩納哥王室婚禮進入倒數計時,即將成為摩納哥王妃的夏琳.維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可能逃婚的謠言卻四處流竄。摩納哥大公國今天正式否認。

法國「快訊」(L’Express)今天在網站上報導,即將成為摩納哥王妃的夏琳上週出現在尼斯(Nice)機場,打算買張單程機票搭機返回南非。

「快訊」週刊新聞網站指出,夏琳應是在得知未來丈夫摩納哥大公國親王亞伯特二世(Albert II)的私人生活細節後,火速決定衝往機場。

報導指出,夏琳被勸留下,但日前在巴黎試穿結婚禮服時,態度明顯不悅,令王室擔憂。

摩納哥王室發表聲明,否認快訊週刊網站的不實指稱。聲明表示,謠言嚴重損害摩納哥公國的形象,也損及維斯托克小姐形象,嚴重影響婚禮喜悅氣氛。

亞伯特的律師拉柯斯特(Thierry Lacoste)對「費加洛報」(Figaro)表示,德國媒體三週以來,陸續有類似謠言傳出,事實上什麼也沒發生。他表示,正在採證,準備對快訊週刊提出緊急訴訟。

摩納哥正準備在7月1、2日為53歲的亞伯特二世與前南非泳將夏琳舉辦王室婚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