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日震 卡卡遭控私吞善款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7日路透電)流行天后卡卡(LadyGaga)在311東日本大地震後,於網路上義賣每個要價5美元的手環募款賑災,現在她遭控沒有履行承諾,將全部善款交付災民。

密西根州法律網1800LAWFIRM同時指控,卡卡和其他販賣「為日本祈禱」(We Pray for Japan)手環的廠商,收取過高運費,並「特意虛報捐款總額」。

1800LAWFIRM律師奧立佛(Alyson Oliver)表示:「我們在讚揚卡卡進行慈善活動的同時,也要確保『所有收入均會捐予日本賑災』的宣言屬實。」

「透過此訴訟,我們要揭穿卡卡的任何不誠實行為,並確保所有捐款捐給日本災民。」

25歲的卡卡與所屬公司代表,今天均未回應要求評論的電話。這起聯邦集體訴訟於24日在密西根州提出。卡卡目前人正在日本舉行慈善演唱會。(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