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觀眾:神韻演活歷史 傳達希望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五場演出於6月26日全部圓滿落幕。有的觀眾讚嘆神韻演活了中華五千年歷史,也有的觀眾很高興看到傳達的希望。讓我們來看一看。

萬寶龍品牌紐約總經理 :“視覺上非常令人鼓舞。舞蹈演員非常出色,編舞非常好,我喜歡背景設計,喜歡音樂,簡直就是一次回到五千年中華文化的旅行。實際上非常令人感動,觀眾們的情緒都進入節目的情節,所以我要說感覺非常好,因為我就像身在其中,就像看到歷史在眼前回放。很遺憾我錯過了去年的演出,去年真該來看。現在我每年都會來看。”

某雜誌主管 :“太美了,太美了!舞蹈演員很強健、很優美,隊形賞心悅目,服飾美麗,色彩繽紛,真的讓我陶醉。其中還有幽默,非常優雅,非常美。”

某非政府組織總裁 :“太壯觀了,色彩搭配,舞蹈整齊準確,協調,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太了不起了!我太喜歡了。”

酒類經銷公司業主:“非常好的動作、色彩、故事情節,非常好,我很喜歡。”

Casa de Vinos 公司總裁 :“動作整齊的舞蹈演員,還有那位女高音,真的讓我驚嘆。頂級的演出,我會告訴所有人來看。(神韻)傳達了希望、積極的信息,不放棄,非常正面。不論在甚麼環境下,都有光明的一面,我認為是非常多彩的積極的信息。我非常高興,非常高興來看。”

新唐人記者蘭青、胡志華在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