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鼓勵流行樂作者創作心理健康歌曲

【新唐人2011年06月27日訊】西澳音樂界(WAMI)2011年度歌曲大賽鼓勵未簽約的歌曲作者譜寫關於心裏健康的歌曲。

心裏衛生廳長莫頓(Helen Morton)表示,心理健康委員會已為西澳音樂界撥款15000澳元支持這項大賽。此次比賽將提高人們對心理健康的關注。莫頓說:「年度歌曲大賽為不同經歷的、各個年齡的歌曲作者,提供了關於心理健康的創造性的表達機會。「歌曲作者們被邀請展示他們17種原創作品。獲獎者的獎品包括現金,簽署唱片合約以及贏得表演機會。」

西澳音樂界提供了專門的心理健康類別,使歌曲創作者能夠分享關於心裏健康的正面信息。

6月28日將舉辦免費的歌曲創作研討會,以幫助歌曲創作者們為大賽做準備。經驗豐富的音樂界評委將對參賽歌曲進行評判,並為提高創作技巧提供寶貴的機會。

莫頓說,音樂是討論心裏健康的一個有力的工具,它能使人們表達悲傷或是快樂的情緒,並幫助人們瞭解心裏疾病。

西澳音樂界2011年度歌曲大賽於6月17日開始,將於7月25日結束。10月12日將在Fremantle飛翔夜總會的心裏健康周音樂會上,宣佈獲獎者名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