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美協會頒發優異學生獎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訊】越南僑團一年一度傑出學生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pomona市舉行。本次活動表彰了從初中到博士學位不同年齡層的58位優異學生。

越南僑團一年一度傑出學生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pomona市舉行。本次活動表彰了從初中到博士學位不同年齡層的58位優異學生。

一年一度的優異學生獎頒獎典禮旨在表彰品學兼優的越南裔學生,表彰他們勤奮進取的精神,鼓勵在美越裔子弟,自強不息,追求卓越,獲得成功。

pomona市市長Elliott Rothman、市議員Panla Lantz、警察署長等政要,以及越南僑界領袖,獲獎學生及家長近500人參加了盛會。越美協會主席胡·佛醫生期盼這些學生能夠在美國社會獲得成功,同時不忘自己的根,在不久的未來,回饋自己的社區,回饋自己的族裔。優秀學生上臺領獎牌,以及獎金。

胡·佛醫生:“孩子是社會的未來……教育是成功的根本……今天到場的都是取得傑出成績的學生從8年級到高中生,到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

獲獎學生 QuynhUyenDao:“ 我感覺很榮信,很自豪能夠獲獎,作為藥劑師我將為社區服務,非常感謝越南社團給了我這個獎,謝謝!”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