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謊還是繼續撒謊?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訊】6月21日下午,一段視頻監控錄像在網路流傳。視頻中稱,襄陽市樊城區法院院長范海濤與該院女紀檢書記柳華梅在某賓館同處一室達1小時。據相關媒體報道稱,「視頻疑似當事人院長范海濤承認視頻為本人,但拒絕告知兩人在房間內的情況。」中共樊城區委6月22日明確表示已成立聯合調查組迅速調查,儘快查清網傳視頻涉及樊城法院院長范海濤一事的事實真相。並將根據調查情況進行認真處理。

本人希望這不是部分別有用心的網民惡毒攻擊革命幹部的虛有事件。因為法院院長范海濤與該院女紀檢書記柳華梅倆人在房間內幹了什麼,誰也不知道。如果沒有辦法知道,也就不能臆測。那麼,最大問題就只是上班時間用公款(當然也要有證據)開房交流性先進的實踐問題。!院長日書記,革命一家人,這也是人家黨內的份內事,傍人也不該說三道四。書記的體內流淌著院長的精液,這叫「熟雞怨賬珠聯璧合、天衣無縫」,這也是和諧的一部分!

問題是,現在中共樊城區委應觀眾的要求下來調查,既然是要調查那就得有結果,有了結果就得要向公眾公布。如今院長應該是發揚提褲不認賬的優良傳統,堅持和女政法書記在房內談工作的說法,聯合調查組總不會從女書記的逼里去找院長的精液吧?那就得要公開室內的監控視頻,沒有房間里的真實內容,作為一個在法律界摸爬滾打這麼些年的院長,是不會輕易低頭的。因為現在的幹部都具有先進性的代表,在床上裸體「幹事」是也是潛規則。這比在汽車裡談「工作」安全,而且沒有缺氧的問題存在。

范說是有人陷害他,這個本人相信。但誰有這麼大的本事能事先知道他姓范的和女政法書記倆要去酒店幹事?這肯定不會是酒店老闆主動乾的。若是有人能隨便的調取酒店的錄像,那麼誰拿到的?咋拿到的?為啥要拿?這個人的確不簡單了。調查組去調查?到底能調查到些什麼?

在不明白兩人在房間內幹什麼的情況下,調查組扛不住的就可以證明院長和女政法書記倆人開個房間認真唱紅歌,閑人勿擾總解釋得過去吧?只不過是女政法書記是吹「笛」什麼的,男院長忙淫(琴)。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法院院長和紀檢書記到賓館開房一個小時開展D的思想交流工作,這個不無可能。再加一個開黨小組 3P大會都可能呀。

再加上,現在聞說反貪興起是微服調查,說不定這院長和女政法書記是上邊派下來的人,要秘密商量,君不見1949年前,組織上安排的革命假夫妻從事地下活動的多得很呀。如果換成年輕幹部的話,肯定要超過一小時,所以現在不是要搞幹部年輕化嗎?年輕就是要「搞」多幾小時。法院院長和女下屬紀委書記,在房內搞工作,大戰一個半小時,這是一種超級戰鬥力。

從上面的分析,這事的調查的關鍵不是范院長認與不認,范院長肯定是不想認。但在中國這種官權體制下,其調查的關鍵的是范院長的上級是怎麼想。所以,上級如果要保,范院長肯定會沒事。范院長的上級如果覺得范院長給官場或者上級找來麻煩,要懲治范院長殺一警百,那麼要調查范院長腐敗的證據,你們說找不找得到?這簡直是小菜一碟!

有網友擔心娶公務員老婆在當前形勢下戴帽子的概率太高了,警告人們千萬不要在法院系統找老婆,引以為戒。本人認為:真的要想找個乾淨的公務員做老婆,除非是那些乳房不對稱的了……最後,請這個范海濤院長與該院女紀檢柳華梅書記不要拿法律當擋箭牌!還是老老實實認了吧!再這樣給調查下去,不利於和諧呀!哈哈!

2011-6-25于佛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