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品牌創始人讚神韻

【新唐人2011年6月24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夏季在紐約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很多紐約名流。著名設計師、DKNY品牌的創始人唐娜‧卡倫(Donna Karan)感嘆,每個節目都蘊含著獨特的信息,讓人看到了中國文化的不同層面。請看報導。

聽聞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紐約很多藝術界人士慕名而來。著名的DKNY品牌的創始人唐娜‧卡倫(Donna Karan)對演出大加讚賞。

唐娜‧卡倫:「我喜歡神韻體現出的回歸本源,帶我去了解中國不同層面的故事。不僅是一場的演出,而是有多重的涵義。從女性的角度、男性的角度,歷史的角度,還有不同地域。最終是精神層面的涵義,與神是相通的。還有神對我們內心的呼喚。我意識到這很重要,看到這樣的表現感覺真是美好。 我也很高興能看懂歌詞。歌唱家的嗓音無與倫比。絕對的無與倫比。」

唐娜‧卡倫在演出之後與神韻的演員們交談。她對於舞蹈中服裝、演員和動作的渾然一體印象深刻。

唐娜‧卡倫:「舞蹈中,演員整齊化一的動作真是太美了。不是單個人,而是整體像一個人一樣,這需要巨大的整體協調的力量。每個節目都有其蘊含的信息,各自說明了一些獨特的問題,帶你去了不同的地方,在紐約就實現了中國之旅。」

這位開創「都市禪意」(Urban Zen)的設計師認為,神韻在紐約的演出真正體現了喧囂都市中深邃的意境。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