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名模:神韻帶我暢游華夏

【新唐人2011年6月24日訊】喜劇明星查理‧卓別林的孫女、紐約頂級名模和電影演員凱拉‧卓別林觀看了美國神韻藝術團6月23日晚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她為中國古典舞中高超的技巧所折服,同時感嘆雖然身在紐約,卻好像隨著神韻在暢游華夏。

紐約頂級名模和電影演員凱拉‧卓別林:「非常喜歡這臺演出,舞蹈演員很出色,色彩和舞臺背景很美,歌唱演員的歌聲美妙,舞蹈演員的技巧等方面令人難以置信。我感到身在紐約,好像隨著神韻到中國旅游了一番,同時了解那裏的文化。」

和凱拉‧卓別林一樣從事多年演藝生涯的讚諾娃曾是兩屆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她說神韻是她期待已久的演出。

前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艾佳‧讚諾娃:「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的演出,我期待神韻很久了,舞蹈演員動作協調一致,我曾經在冰上跳舞,這場演出真是精彩絕倫。」

演出散場,很多觀眾臉上帶著喜悅,等不及要與親朋分享,讓他們也一起來看神韻。

神韻觀眾:「神韻展現豐富中華文化,演出按歷史年代完美編排,讓我非常著迷。」

神韻觀眾:「演出充滿神的信息,我真實感到,佛祖來到人間,給每個人帶來祝福。」

神韻觀眾:「真是美妙絕倫,我們回去就邀請親朋來看明晚的演出。」

神韻在林肯中心從24日到26日還有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郭瑩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