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數位大冒險啟動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中央社倫敦23日綜合外電報導)哈利波特的冒險將數位化,作者羅琳(J.K. Rowling)今天說,少年魔法師哈利波特的冒險將在10月首次以電子書形式出售。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全7集,即將出版多國語言版本有聲書和電子書,讀者可以透過新網站Pottermore購買。

羅琳今天也揭露新的互動網站,網站的賣點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新元素,同時哈利波特將首次以電子書的形式展開冒險。

自從神秘的新網站「Pottermore」現身以來,連續好幾天,「哈利波特」書迷對羅琳的新計畫提出各種狂熱預測,使得這項計畫充滿神秘性,謠言滿天飛。今天羅琳在倫敦記者會上宣布答案。

羅琳說,「哈利波特」粉絲將能免費註冊網站,選擇小說中那群年輕魔法師其中之一,當做玩家的網路身分,然後在網站上玩遊戲,和其中魔幻世界的各種元素互動。

該網站也會出現羅琳根據書中人物背景所添寫的新素材。該網站將在7月31日正式上線,讓100萬名通過特殊「試煉」的粉絲先行嚐鮮,接著從10月開始對一般大眾開放。

羅琳告訴記者,「這是再次讓讀者回到哈利波特懷抱的絕佳方法。有關的新素材,我已經寫完超過一半以上」。

不過羅琳也說,她「沒有打算」要寫新小說。

10月開始,讀者可以透過羅琳與索尼(Sony)合作的網站,與7部哈利波特電子書互動。(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