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縣長我爸就是國法“官二代”無法無天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近日,一則“山西臨汾永和副縣長馮雙貴施暴”的帖子在網上流傳,發帖人稱,參與施暴的馮雙貴次子馮源在毆打受害人過程中,針對受害人的質問不斷宣稱:“我爸是縣長,在永和我爸就是國法……引發網民熱議。有網友稱是“無法無天”。

帖子稱,5月17日晚21點 50分左右,山西省臨汾市永和縣政府分管政法的副縣長馮雙貴指使妻子康小艷,兒子馮源,小舅子康小龍,小姨子康麗攜帶凶器闖入柳文家。

當時柳文一人在家,並已入睡。馮雙貴妻子康小艷攜兒子馮源4人強行破門而入後,康小龍則掏出凶器在柳文身上猛捅,當時就血流滿地。

而康小艷等4人將柳文打的奄奄一息的時候,仍不停止,又將柳文家所有的家具打爛打碎,無一件完好家具。

柳文當時無奈的說:“還有沒有國法,就這樣公然入室行凶”,但柳文卻意想不到的聽到馮雙貴的兒子馮源口氣囂張地說:“我爸是誰,你不知道嗎?我爸是縣長,在永和我爸就是國法,明天還找你,打的就是你,看你能怎麼地。“

10點10分鄰居們聽到聲音趕過來時,馮雙貴之妻康小艷等4人不管柳文的死活,仍然罵罵咧咧,無人敢攔,揚長而去。

次日5月18日清晨受害人家屬去派出所報案,值班民警說:“還沒上班沒人”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受害人家屬和兒子共同又找到縣政府主要領導下跪哀求,縣政府領導才通知公安局辦案,但是到目前,犯罪份子仍逍遙法外,並揚言要花一百萬買人命。

網貼還說,馮雙貴全家依靠永和副縣長的權勢在永和縣無法無天,為所欲為,魚肉百姓,強佔國有財產,貪污受賄,令人髮指,他本人並在太原,臨汾擁有多處房產。

網上流傳事情的起因是在不久前,山西永和縣發生了一起車禍,副縣長馮雙貴岳母被撞死。事發後,居民柳文按照當地風俗,在事發地點燃放鞭炮以示驅邪,此舉引發馮雙貴家人不滿,在死者出殯後第二天晚上,發生的上面的悲劇。

網友反映

難道官二代說他爸就是國法說錯了嗎?現實就是這樣呀!無法無天。

這樣的官二代,官親官戚的橫蠻暴力,再這樣下去,百姓的未來將是一片黑暗,實在是難以找到翻身的機會。

在中國這樣的事太多了,都是一黨獨裁造成的,老百姓想過好日子,只要解體中共才可以。

唉!不知道在中國還有多少“我爸是李剛”悲哀,生為中國的公民感到悲哀。

比李剛還霸道,天朝的官很多都很牛,很黑,很可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