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討房團夜戰房管局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上海討房團從6月22日起,將討房抗議示威行動的時間改到傍晚進行,第一個章程為3天(22、23、24號)讓房管局工作人員都陪著討房團的老爺爺、老奶奶們別下班了。

近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姜偉新公開表示,今年1000萬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必須在11月底全面開工,並強調所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任務既是經濟任務又是政治任務。

既然建造公租房是政治任務,那歸還經租房更是維護憲法尊嚴,保平安、促和諧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務了。昔日的經租房,今日的公租房,相同的功能,不同的命遠。天理何在?公道何在?

局長劉海生主抓的上海保障房工作已告一段落,接下來該為經租房業主辦事了,有承諾必須要兌現。上海開始熱黃梅天氣了,既潮濕又悶熱,極易誘發心腦血管疾病,而政府裝聾作啞,采取拖、耗的損招對待老年人,公仆們的良知在哪裏?再不抓緊啟動落政事宜要出人命!

國家保主權,個人保產權。

世界都在看,公平在人心。

持強欺百姓,強詞奪不了理。

國家之大沒有過,它國別想把它分。

房屋之大沒有罪,他人不能把它奪。

國有法,人有理。

上海討房團全體人員為了祖屋的回歸,越戰越勇,信心百倍,鬥誌昂揚上夜班, 讓無賴們陪著討房團戰高溫開夜戰吧!

上海討房團 (2011•06•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