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一 懷州採谷歌雲端服務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中央社懷俄明州夏延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懷俄明州已成為全美第一個採用整套谷歌雲端運算工具的州,州政府所有行政部門資料和應用程式儲存在遠端伺服器,並透過網路取得。

谷歌提供州政府這套Google Apps應用服務新技術,包括在創建文檔時,提供視訊會議並在製作公文書時可同步線上協同作業。

懷俄明州20日上線的這套系統,在州長米德(MattMead)今天用剪刀切下紅色數據電纜後正式啟動。

特地飛往夏延(Cheyenne)的谷歌企業部門總裁吉羅亞德(Dave Girouard)說:「懷俄明州是率先啟用這套雲端工具的第一州,這對我們真是很棒的消息,這是此技術初始階段,對於像谷歌這樣公司,我們需要適合夥伴一同共事。」

懷俄明州預期1年至少可省下100萬美元,因為它不再需要維護一些伺服器,取而代之的是,未來仰賴谷歌提供安全可靠的遠端伺服器,州政府也不再需費心思量如何更新平台,以後全交由谷歌處理。(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