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6月22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5月失業率 33個月新低

行政院主計處今天公布5月失業率為4.27%,較4月下降0.02個百分點,也較去 年5月下降0.87個百分點,是近33個月最低水準。

2.友達登陸獲准 對龍飛具主導權

經濟部投審會今天通過友達登陸參股龍飛光電,投資8.5代面板廠,雖然持股比重只達49%,但友達對龍飛光電具有絕對主導權,友達承諾在中科所 有投資將如期進行。

3.台灣10小學生 疑在香港食物中毒

外電報導,台灣1遊學團驚傳在香港疑似集體食物中毒,共有10名小學生身體不適,昨天晚間被送往醫院治療,懷疑是吃了不乾淨的便當所導致,真正 的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4.傳播業不窮忙 工作滿意度最高

人力銀行針對不同產業上班族的工作滿意度進行調查,並公布「工作價值觀調查報告」結 果,發現大眾傳播業、金融投顧及保險業、政治宗教及社福相關業以及法律╱會計╱顧問╱研發業滿意度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