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唐福珍是女人 錢明奇是男人

【新唐人2011年6月22日訊】2011-5-26,我不幸寫下《霹靂一聲震天響,中國出了爆炸黨》。然,僅隔了三天,我又不得不寫下“霹靂一聲又炸響……”。

如今,我的文字、我的發明――“每日一炸”、“又見一朵蘑菇雲”、“今天你炸了沒有”……已成了網路流行語。2011年的5月,也被我命名爲“爆炸月”,載入了偉大的中國歷史。

今天,我不幸而又沈痛地告訴大家:6月,似乎仍然是個“爆炸月”。

據不完全統計:6月9日淩晨,鄭州市公安局內發生爆炸。6月9日中午1時左右,湖南耒陽黃市派出所發生爆炸,4層樓房被夷爲平地。6月10日上午11時左右,天津市政府門前,發生爆炸……

我不幸而痛苦地發現:爆炸地點,不是公安局、派出所,就是政府門前……

我不懂、也不知:爆炸與――投訴,沒回音;下跪,不動容;上訪,被截回;散步,會失蹤;自焚,算倒楣……有沒關係?

我更不明白:現在的人們,爲啥就不譴責爆炸製造者?

我不幸而又痛苦地回想起――最有名的自焚者唐福珍。自她點燃自焚之火後,中華大地上,就――遍地自焚。

我不幸而又痛苦地發現:錢明奇之後,中華大地上,也爆炸聲不斷。

去年,我在博客中國寫文章,我愛談論這類事,也很受讀者歡迎,幾個月就攢了一千多萬點擊。當然,也有人罵我,說我臭嘴、還很靈驗,說中國的事就是被我說壞了、唱衰了。

今天,爲了我痛苦而又不幸的中國,我只說:唐福珍是女人,錢明奇是男人。

2011-6-10 于南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