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亞輝:讓我來判中共一党獨裁死刑!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共產黨即將垮臺的又一明證!

種種跡象顯示,中國共產黨即將垮臺。這裡再舉個例子。

美國,澳洲,新西蘭,加拿大的移民資料顯示,來自中國大陸的移民,在大幅度上升。這些移民,主要包括商業投資移民和技術移民。這兩類移民在最近幾年都在上升。

什麼人技術移民美澳新加?是那些受過高等教育和良好技術教育的人才,才有資格技術移民。這說明,中國的技術人才庫正在以技術移民離開中國大陸。這對中共的財政經濟是不利的。

什麼人商業投資移民美澳新加?是中國的有錢人,這些有錢人,又分為搞腐敗撈錢的有錢人,和不搞腐敗的有錢人。

搞腐敗的有錢人,罪該萬死!因為,他們把人民的財富轉移到國外自己享受。搞腐敗的有錢人,都是些什麼人?是腐敗官員,是腐敗官員的家人,是那些會跟腐敗官員打交道的腐敗商人。

不搞腐敗的有錢人,用移民國外,用腳投票,拋棄了中共,選擇了自由民主法治的國家。這些人是有企業家才能的人,他們離開中國,是對中國財經的打擊,也是把自己合法財富轉移到國外的過程,是對中國的就業不利的,對中國的稅收不利的。

我要告訴讀者的是,即使那些把共產黨的領導誇到天上去的腐敗的有錢人,都選擇移民國外,不願意選擇留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之下,你們還相信中國共產黨的英明領導嗎?還對中國共產黨有信心嗎?

讓我來給中共一党獨裁判死刑吧!中共一黨獨裁,如果快的話,會在今年明年垮臺,如果慢的話,會在6年內垮臺!

這個垮臺的過程,大致是,財政經濟危機,大面積損害人民的利益。人民長期積壓的不滿在經濟危機出現後,起來反抗中共。中共內部長期積壓的很多不滿的官員,公開站出來反抗中共一黨獨裁,反抗中共最高當局。這樣民間和官方自由民主派形成了互動關係,官員中的中間派也站出來,支持自由民主派,最後把中共高層的一 黨獨裁派搞垮。中共高層的一黨獨裁派被打垮後,中共基層的一黨獨裁派,就是可以輕易打垮的了。

此文於2011年06月18日做了修改

──轉自《百家爭鳴》

(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