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星理查德基爾訪韓國寺院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好萊塢影星理查德.基爾(Richard Gere),星期二(6月21日)與妻兒參觀了位於首爾市中心、歷史悠久的曹溪(Jogyesa)寺院。

迎接基爾的是曹溪(Jogyesa)寺的佛教僧侶和大約100名佛教徒。

現年62歲的好萊塢影星理查德.基爾, 曾主演“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 )及“軍官與紳士”(An Officer and a Gentleman),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他在禮佛後,試著以傳統的書法在留言簿上簽名。

根據首爾韓國時報報導,這是基爾首次來到首爾,除了出席他的西藏攝影展,基爾希望多體驗傳統的佛教文化。

(理查德.基爾):“我知道一些有關於韓國佛教的情況,我知道韓國有非常好的傳統。在韓國保持強大的傳統,這對世界其他地區來說非常重要。”

此行,基爾與妻子凱裡.洛厄爾(Carey Lowell )和兒子荷馬(Homer)全家出遊,他們預計在當地停留五天。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