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強力諷刺中共(集錦一)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六十年,彈指一揮間。黨,帶領全國人民,把私有製改造成公有製,而後,再把公有製改造成私有製,這麼一折騰,過去的窮人,變成了富人,而過去的富人,則成了窮人。

魯迅說:“改造國民劣根性”,而黨說:“中國人素質低,不適合搞民主”。黨和魯迅,是一丘之貉,一路貨色,一個鼻孔出氣,一根繩子上栓的兩隻螞蚱,一筆寫不出兩個“左”字 – 盡污衊中國人民之能事。

為什麼黨熱衷於改造呢?因為,人一被改造,就傻掉了,而人一傻掉,這土地就沒人敢要了。知道為啥如今土地全歸黨嗎?因為黨改造了全國人民。

土地,歸黨所有;土地下面的礦藏,也歸黨所有;土地上面的山呀水呀,天呀雲呀… …全歸黨所有。連人,也都歸黨所有。你敢不服?在過去,那就是反革命,現在,叫:偷稅漏稅,經濟犯罪,你服不服?還敢不服嗎?

解放前,黨大聲疾呼:“要民主,要自由,反飢餓,反壓迫”。解放後,黨大刀闊斧地 – 反右,反自由化,反民主改革… …為啥會這樣呢?因為 – 解放前,黨是民,而解放後,黨 – 已是主了。

解放前,黨告訴勞苦大眾:你們為什麼窮?是地主,資本家剝削了你們。解放後,黨說:你們為什麼窮?“中國政府用7%的土地養活了世界22%的人口。”請黨直說 – 是不是外國的地主,資本家剝削了我們?

“吃飯權就是中國最基本的人權”。為了確保中國人吃得上飯,黨不辭辛苦 – 強拆 – 拆了建,建了再拆… …只有這樣,才能讓一代又一代的農民工有飯吃,那些自焚,上訪,爆炸的人,實在是不體諒黨,所以,被截訪,失踪,關進黑監獄。

黨說:“自由化會讓中國混亂”。黨忘本了。毛澤東曾說過:“由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亂了敵人,鍛煉了億萬人民群眾。”黨,不抓住大好時機,亂了“敵對勢力”美國佬,不愧對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嗎?

黨說:“中國人素質低,不適合搞民主”。顧曉軍反駁道:中國人“素質低”,更不適合搞社會主義。建議把7000萬高素質的黨員集中到重慶,搞烏托邦共產主義;而把其他省空出來,搞民主,直選。

三人轉 – 吻民主,正在台上作秀。補唱紅上,搶戲,大搞唱讀講傳。忽尊孔上,道:“你這不是諷刺黨嗎?”台下的人,大吼:“滾!滾下台!”這時,卻見三個人站成了一排,齊聲高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 …”

李敖阿諛奉承,為拍中共的馬屁,不顧歪曲事實,甚至,不惜篡改歷史,我給李敖取了個綽號,叫李舔紅。知道中共為什麼紅嗎?就是撅著個大肥屁眼,讓李敖左舔,右舔 – 給舔紅了。

顧曉軍 2011年5月31日〜6月1日於南京

(歡迎發表,轉載,引用本文與觀點)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論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