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觸目驚心 脊灰糖丸疫苗致殘孩子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中國有很多孩子因為遵循國家強制免疫制度,服用脊灰糖丸疫苗而導致嚴重殘疾,孩子為國家計劃免疫工作做出的犧牲。孩子是來到這世界幾個月就被無情地剝奪了健康權,請看圖片。

受害人陳奕伸的父親對自己家所遭受的不幸向社會發出呼籲:

我的孩子陳奕伸今年八歲了,他本來應該是一個健康快樂的小學生,但是孩子因為服用脊灰糖丸疫苗而導致嚴重殘疾,現在已經整整八年了。衛生部門這麼多年來把他們區別看待;本著誰攤上誰倒霉的麻木態度來對待他們!現在省裡的有關部門竟然拿著衛生部對河北省《衛生部關於預防接種異常反應鑑定有關問題的批复》來欺騙糊弄已經遭受滅頂之災,肝腸寸斷的致殘兒家長們。

這是違背人道,踐踏人權的行徑。他們對致殘兒的所作所為無異於交通事故中的“二次碾壓”!在這八年來,他們的生活艱辛苦難謦竹難書,血淚斑斑!巨額的醫療費用讓他們債台高築,精神上的打擊讓他們瀕臨崩潰的邊緣。

更讓家長難以接受的是,自從1995年發現第一起病例起,到現在已經十多年了,衛生部一直沒有拿出合適的解決方案和預防方案。最終導致每年都有兒童染上疾病,目前全國患兒不完全統計已達千人以上。

一粒小小的糖丸毀了孩子的一生,也摧毀了全家人的夢想,它改變了孩子的命運,這是難以用金錢來衡量的。難道在我們這個創建所謂的和諧社會的國家,還要讓那些已經為了國家奉獻了自己的身體的兒童,在心理上受到更大的永久的傷害嗎?難道這也是以人為本、構建和諧社會的體現嗎?

我呼籲還孩子一個公道!呼籲每個有良知的人們一定要用你們的行動來聲援這些可憐又可愛的孩子們!謝謝大家!

我不想成為別人眼中的特殊孩子

媽媽說等我長大了我就可以成為跨欄王子。可是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呢?我今年已經三歲了,我的右腿為什麼沒有知覺呢,我想去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耍,媽媽說得等到我的腿好了才能去玩耍。我很迷茫,為什麼我的腿會這樣呢?媽媽說是因為……

保護兒童權益‘保護殘疾人的權益,這是人類社會最起碼的道德規範!為什么我們得不到?



看著受傷哭泣的孩子和寒風中等候的人們,那些人民“公僕”就真的能無動於衷嗎?







從夏到冬,他們一直在上訪,想討個說法,為了自己的孩子,更為了以後千千萬萬的孩子不受傷害。

我已決定儘自己的最大能力來幫他們討說法,希望能得到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歡迎隨時聯繫。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進來,幫助幫助這些可憐的孩子吧。也同時為了我們的孩子不再受類似的傷害。

親愛的朋友你們看了後會有何感想?

他們是一群不幸的孩子,被一顆小小的糖丸奪取了應有的歡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