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搶銀行之後是盜搶貪官的高潮

【新唐人2011年6月20日訊】官媒報導:甘肅天水發生銀行搶劫案兩名工作人員被害。核心提示:19日中午甘肅省天水市秦州區一儲蓄所發生劫案,犯罪嫌疑人當場殺害2名工作人員,在搶劫現金53000多元後逃離現場……

網友們,議論紛紛……新聞跟貼,如下――

“動不動就有人殺人越貨,明目張膽搶劫銀行,是什麼原因造成?誰應該為此負責?”

“都是被逼的。”

“房價太高,不搶不行啊!”

“連北京的一平方米房子都沒搶到”

“搶不如偷,哪個罪重,哪個罪輕不知道啊?”

“隨便撬開一個攤棺家,那是多少個5萬啊!真是笨賊!”

……

“搞貪官家才是硬道理!麻袋裝!”

“就是!裝走了錢,貪官也不敢吭聲。”

“搶貪官,有難度,你不知它錢放在哪裡。”

“看了一樓的話,我心裡一動,看了二樓的話,我心裡喜出望外!看了三樓的話,有些猶豫了……”

……

打住,我想起我發過的貼――《“殺貪官英雄殺孩子狗熊”(圖)》:

顧曉軍按語:三十多天,五起校園血案--

3月23日,南平鄭民生殺8名小學生;

4月12日,合浦男子砍死8歲小學生;

4月28日,雷州男子砍傷16師生;

4月29日,泰興男子幼兒園內砍傷32人;

4月30日,山東濰坊一男子闖入校園打傷5名學生後自焚。

家長們,在喊出“冤有頭,債有主,前方右轉是政府”後,又喊出了:“殺貪官英雄殺孩子狗熊”。

殺童,是去年的事。轉眼,已是“爆炸聲聲迎偉業”了。

網友們,如轉發“55歲的周潤發宣布死後將捐出99%的財產,什麼都不想帶走。作家顧曉軍評論道:千萬不要捐到大陸來,不要害了無辜的官員。”一樣,在拼命轉發:中國著名作家顧曉軍在博客中寫道:“我不幸而痛苦地發現:爆炸地點,不是公安局、派出所,就是政府門前……我不懂、也不知:爆炸與――投訴,沒回音;下跪,不動容;上訪,被截回;散步,會失踪;自焚,算倒霉……有沒關係?”他發人深省地說:“我更不明白:現在的人們,為啥就不譴責爆炸製造者?”

我既是中國著名作家,與貪官們同屬於有知識、有地位,只不過沒有權力。因此,友情提醒:

全國科級官員,每家公費安裝與派出所聯網的監控報警系統;處級官員,每家配一長駐防盜保安;廳級官員,每家派兩警察輪流值班;部級以上,每家至少配備一個班(所配警力,視黨內上報財產情況酌定)。

 “呵――”我長透了一口氣!

長期以來,5毛們總是說我的知識與學問、於黨於國沒有用。看了我以上的獻計獻策,能說我比“中南海第一智囊”王滬寧的“三塊手錶”、“河蟹”差嗎?

我欣喜,終於為黨為貪官分憂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我一直很收斂”,望黨不要為此給我頒榮譽、發獎金。

如果一定要給,請把這些錢設立一個“防盜搶研究基金”;因為,搶銀行之後,必是一個盜搶貪官的高潮。

顧曉軍2011-6-20 於南京

(歡迎發表、轉載、引用本文與觀點)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