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新照 寶兒興奮進軍好萊塢

【新唐人2011年6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0日專電)進軍好萊塢韓國女歌手寶兒,在她的推特上張貼了新片「COBU 3D」的片場照片,凸顯了大牌明星的魅力,照片公開後立刻成為熱門話題。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寶兒18日在推特上張貼了一張照片,並寫著「正在和傑佛遜拍戲,我們把大馬路給堵上了,太厲害了。」證明她對進軍好萊塢的喜悅。

這張由寶兒親自上貼的照片中,大家都在街道上忙著準備拍戲,只有寶兒和傑佛遜兩人坐在高高的椅子上相視而笑。

網友們看過照片後熱烈討論,紛紛表示「黑髮寶兒展現好萊塢女星風範」、「在演唱之外的表演領域也要當女王啊!」、「COBU 3D令人期待」等等。

「COBU 3D」描寫的是,在截然不同的環境下成長的一對男女舞者,在紐約地下俱樂部的激烈競爭中,先是相互威脅,後來又彼此相愛,詮譯了猶如羅密歐與茱麗葉式的愛情故事。這部影片將於2012年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