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11聖馬羅古典音樂節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195)2011聖馬羅古典音樂節:俯瞰大海,欣賞古典音樂,別有一番意境。

世界帆船對抗巡迴賽進入韓國站
最近,世界帆船對抗巡迴賽進行了韓國站的比賽。由於本次賽事與韓國京畿道每年舉辦的京畿道國際遊艇展同時召開,吸引了大批遊艇愛好者以及關心海洋休閒產業的韓國人。請看韓國記者站的報道。

蒙特利爾國際啤酒節
進入夏季,蒙特利爾變得豐富多彩。有著法裔風情的蒙特利爾人熱精奔放,一年一度的國際啤酒節也成了最受期待的活動之一,請觀眾朋友與我們一同去感受哪裡的節日氣氛.

舊金山溫室花房
上個星期,我們向大家介紹了日本大板的玫瑰園。今天向您介紹美國加州舊金山的溫室花房,這座漂亮的建築是美國境內最古老的木造暖房。

植物美容風潮 安全健康又美麗
近年來,美容界掀起了一股「植物美容風潮」,「純天然,無添加,零刺激」為產品理念,順應了人們追求自然美的需求,也減少了損傷皮膚的顧慮和風險,也越來越受到愛美人士的青睞。

食用擺飾兩相宜 南瓜盛產囉
夏天到了,台灣各種瓜類盛產。其中金黃色的南瓜不但富含維他命,更因微量元素「鈷」含量高,被視為補血的聖品。苗栗造橋鄉是南瓜重要的產地,特別舉辦南瓜節活動,透過吃喝賞玩讓民眾更認識南瓜。

粄條金店王 創意紅麴粄條捲勝出
粄條是最具代表性的客家美食之一,以夜合花為主題的「創意粄條金店王」比賽在11號登場,帶您去看看店家們製作的創意粄條料理。

設計傳統紡織結合科技 打造台灣時尚產業
早期台灣有紡織王國美名,近年來隨著時代潮流的變遷,使得這些傳統產業,也必須迎合現在消費者的口味,紡織業者就自行與科技產業結合,搭配台灣本土的服裝設計師,研發出臺灣專屬的時尚品牌,紡拓會也在每年定期推出國際品牌服飾平臺,讓台灣時尚延伸國際。

2011聖馬羅古典音樂節
俯瞰大海並欣賞美妙的古典音樂別有一番意境,讓我們去法國聖馬羅市海邊的大公海宮體驗一下那裡的古典音樂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