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新毛澤東和新鄧小平會做什麼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訊】唱紅歌、向左轉。近幾個月來,中國的走向已經非常明顯了。那麼,我想問問大家:新毛澤東會做什麼呢?

 
新毛澤東會做什麼?我以為:依舊是――鎮反、反右、文革。
 
鎮反,就是象李莊這樣的“曾為10餘名職務犯罪和暴力犯罪的犯罪嫌疑人作無罪辯護,並使他們獲得無罪釋放,使近百名犯罪嫌疑人得到從輕和減輕處罰”(源於百度百科“李莊”詞條)的人,是一定要鎮壓的。
 
反右,就是象賀衛方這樣的右派代表人物,是一定要反的、是一定要低頭認罪的、是一定要送去勞改的。當然,我顧曉軍也是跑不掉、逃不脫的。
 
而文革,那就是打倒走資派了。誰是走資派呢?我想:凡是鄧小平上臺後做官的或做過官的人,都是走資派。你說你是鄧小平上臺後做官的或做過官的、但不是走資派,也沒有用。文革判斷誰是走資派,不是由你說了算,而是由中央文革領導小組說了算。是不是這麼個道理?
 
折騰若干後,文革當然還是會結束的。那時,就又要撥亂反正了。
 
既然是撥亂反正,那就當然會出現――新鄧小平。新鄧小平,自然會汲取老鄧小平的教訓,不會再堅持這堅持那了。
 
以上,是我以現在的局勢,對未來中國的預言。
 
我自己倒也無所謂,反正是一死。苦,只苦了中國的老百姓。
 
至此,我想問問大家:你應該做什麼呢?
 
無論是“有限民主派”(寄希望改革)還是“革命派”(推倒重來),或是“走資派”或其他,都該思考了。
 
(歡迎發表、轉載、引用本文與觀點)
 
2011-6-3 于南京

──轉自《顧曉軍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