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貴陽醫院遭強拆 醫生集體罷工誓死護院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訊】據大陸《湘江論壇》網站6月14日網友發布的消息說,14日下午經過貴陽市第一人民醫院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醫院門口聚集,出於好奇,他也到醫院門口去湊一下熱鬧。在多方打聽之下知道,因為不滿政府強拆醫院,醫生護士在集體罷工

這位網友說,一位中年醫生向他透露,政府要把市一醫搬遷到龍洞堡,而且要賣掉現在這個醫院的地皮給開發商,而導致醫生和護士們的不滿,紛紛表示抗議。14日中午,醫院的醫生、護士以及市民紛紛貼出標語,要誓死保衛市一醫。

有一位在現場的老阿姨還對這位網友說,這ZF(政府)也太不像話了,現在的市一醫交通這麼便利,如果把醫院搬到龍洞堡了,我們看病怎麼辦,我們又不象ZF他們那些大官有錢有車,去哪都方便。為什麼要搬嘛!在這挺好的。是為了他們的面子而不顧我們老百姓的死活嘛,這不是為了他們的“利益”而要犧牲我們有位較為憤怒的老伯則告訴他,根本不顾廣大百姓的利益嘛。

現場有很多群眾表示,堅決支持醫生和護士們,堅決保衛市一醫。

目前,《湘江論壇》以及大陸很多網站已經刪除了這個帖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