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為兩殉職舊金山救火員致敬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訊】六月十日,舊金山為兩名因救火而殉職的救火員舉行隆重葬禮。一起看看現場的報導。

六月十日下午十二點半,兩名殉職消防員的葬禮在舊金山聖瑪麗大教堂隆重舉行,來自全國各地消防員及友人,約六千多人參加了告別儀式。

參加葬禮的兩百多輛消防車停滿了蓋瑞大道兩遍。兩名消防員的棺木由分別裝載在兩輛消防車上,上面覆蓋著美國國旗,現場氣氛莊嚴肅穆。

許多消防員認為參加同伴的葬禮就像參加自己的葬禮一樣,因為同伴們也一定會那麼對待自己葬禮的。

兩名消防員五十三歲的消防員安東尼‧巴萊里奧(Anthony Valerio)和四十八歲的小隊長文森‧派瑞茲(Vincent Perez),因上週在舊金山鑽石崗(Diamond Heights)社區一棟四層樓房滅火而犧牲。他們將下葬於科而馬市的聖十字墓地。

新唐人記者古馨雲、韓義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