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網絡 老闆與女秘書騎馬上班(視頻)

【新唐人2011年6月8日訊】近日,一組「老闆與女秘書騎馬上班」的視頻走紅網絡。畫面中的黃衣男子是陜西咸陽一家私營企業老闆,旁邊的女士是他的秘書。

據城市晚報8日報導,贺延庆家裏有好幾輛近百萬的豪華汽車,但是架不住每天上班堵車,老賀心一橫,乾脆就改騎馬上下班了,兩年來如果沒有特殊情況,風雨無阻。



很多人會說,騎馬是有錢人玩的游戲,但是老賀算過一筆帳,騎馬可比開車省多了。賀延慶說:「兩萬左右就可以買一匹很好的馬。馬用草料餵的話,每月下來四五百塊錢就夠了,一年下來就是四五千塊錢。」除了省錢、騎馬還可以健身、低碳環保,老賀更是歸納總結了騎馬上班的幾大好處:不會堵車、不用等紅燈、不用加油、不用年檢、沒有罰單。

騎馬都比開車快,不知道這是路的悲哀,還是人的悲哀? 處罰這些「馬友」之前,不妨先想辦法讓車子跑得快起來。

齊魯電視台也報導,在省城濟南,竟然也有人想要「騎馬上班」。7日上午,在黃河森林公園的跑馬場發現,來這裡騎馬游玩的人不在少數。喬老闆說,像今天過來騎馬的遊客,都只是偶爾過來玩一玩。然而,有一位濟南的遊客竟然說要買馬,留著以後上班的時候騎,這讓喬老闆感覺很稀奇。

據瞭解,學騎馬其實只需要很短的時間,並且,現在買一匹普通的馬只需要花一兩萬塊錢,並且飼養費每個月也只需花費一到三千塊錢,這比養一輛車要便宜。不過想要讓馬熟練的陪同主人上下班,至少需要半年的時間。

雖然學騎馬很快,養馬的費用也不是很大,但是還是有很多市民對騎馬上班這種方式表示擔憂。市民們說,騎馬可能環保一些,但是不大方便,馬放在哪裏呢?也有市民認為不太好,危險性太大了,而且馬路不寬,車又這麼多。

不過,很多市民都從不同的方面對騎馬上班表示了不認可,「趕、騎牲畜必須遵守右側通行的原則」,並沒有給馬留出專門的通道,騎馬上班還是存在很多的不便之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