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總統候選人因政治獻金被起訴

【新唐人2011年6月4日訊】美國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約翰.愛德華(JOHN EDWARDS),星期五(6月3號),被指控犯有六項罪名,其中包括非法獲取政治獻金、出具虛假聲明、陰謀罪等。

現年57歲的愛德華面臨六項指控,起訴他在2008年大選期間,使用一百萬美元非法籌集的競選資金,來掩蓋他在競選期間的一段婚外情醜聞。當時,愛德華與一名女工作人員發生婚外情,並導致對方懷孕。

週五,愛德華在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賽勒地區(WINSTON-SALEM)的法院,短暫出庭後表示,他沒有犯罪。

美國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約翰.愛德華:“我確實做了錯事,我對於做錯的事負全部責任,以後的人生我會在痛苦中後悔我對別人造成的傷害,但是我並沒有觸犯法律,我也從來沒想過要觸犯法律。”

愛德華面臨的六項指控,每一宗罪都可能判處他五年監禁和25萬美元的罰款。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