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煙令首日 華埠公園煙霧見少

【新唐人2011年5月24日訊】下面讓我們到紐約華埠的哥倫布公園去看一看,那些往日在公園裡噴雲吐霧的煙民對新禁煙令有何反應。

紐約華埠的哥倫佈公園還像往常一樣,很多華人在這裡打牌聊天,然而,公園裡多了幾個禁止吸煙的告示。姜先生表示,兩個月前就知道公園裡要禁煙,自己會遵守這項法規。

華埠居民姜先生:“不叫吸煙就不吸啦,已經立法不叫吸煙了,我這個人很現實的, 你不叫我吸煙,我就不吸,要吸煙就到街邊去吸。”

也有不少華人對禁煙令表示支持。華埠居民林先生“不吸煙很好,吸湮沒有甚麼好處。”

黃先生表示,自己在戒菸過程中,也歡迎禁煙令。“三包到兩包,兩包到一包,現在連一包都抽不了,記者:所以這個禁煙令是不是會幫你戒菸呢,是呀,是呀。”

然而,也有的煙民不知,後來在朋友的告知下,馬上把煙熄掉了。

看來,新禁煙令可能讓哥倫佈公園有一個空氣更加清新的環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