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反抗軍在津坦與政府軍激戰

【新唐人2011年5月21日訊】利比亞西部城市津坦的反政府軍星期五繼續與卡扎菲部隊展開激戰,北約當天對利比亞三個海軍基地發動空襲,擊中了八艘利比亞政府軍的軍艦。

37歲的菲提•阿亞伯之前是一名藥劑師,現在他拿起了武器加入了反政府軍。

他在靠近突尼斯邊界的西部城市津坦指揮反政府軍對抗卡扎菲的進攻,那裏正處於卡扎菲軍隊的炮火之下。

“這些是卡扎菲軍隊的火箭,他使用各種各樣的武器,炮彈,坦克,但我們將取得勝利。”

北約部隊的空襲擊中了當地一個政府軍的武器彈藥庫。

北約一位發言人星期五說,北約對利比亞三個海軍基地發動的空襲,擊中了八艘利比亞政府軍的軍艦,因為卡扎菲近來越來越多地使用軍艦攻擊本國平民。

同時,利比亞反對派領袖呼籲國際社會向位於首都的黎波里西南的山區城鎮提供援助。

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週四表示,卡扎菲的軍隊日益孤立。

美國總統歐巴馬週四也表示,卡扎菲已經對利比亞失去控制,而時間並不在卡扎菲那一邊。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