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錢嗎」京寶馬女肇事拿錢砸人被曝

【新唐人2011年5月20日訊】(新唐人報導)大陸北京一名女子駕駛的寶馬車(BMW)擦撞到一輛廂型車,廂型車主討說法,她原本不想理睬,但看到有民眾拿出手機拍攝,生氣的下了車,態度囂張的拿出一疊錢砸在廂型車車主臉上,叫嚷道「不就是想要錢嗎」。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影片顯示,北京某社區門口停著一輛廂型車,旁邊還有一輛寶馬,兩車似乎發生擦撞。廂型車車主堵在寶馬面前,想跟寶馬駕駛討說法,但寶馬車主一直在車內講電話,直到一名路過男子拿出手機拍攝現場,她才不情願的下車。

但寶馬車主並未道歉,反倒惡狠狠地質問廂型車車主,接著轉身上車拿了一個皮包,掏出一疊大約1000元的鈔票往廂型車車主臉上砸去,並叫嚷:「不就是錢嗎?你不就是想要錢嗎?別拍了!」隨後,揚長而去,廂型車車主在路過男子勸說下,彎腰撿起了地上的錢並離開。

線民們大罵寶馬車主「太囂張」,「有錢就了不起嗎?」也有網友質疑,廂型車主在事故後未報警,任憑寶馬駕駛撒野,而附近也沒人圍觀,一切都太不合常理,應該是「炒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