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私生子 阿諾獲封精子終結者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8日綜合外電報導)他原是銀幕硬漢「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轉戰政壇後,被封為「魔鬼州長」(Governator)。他最近承認有私生子,很快又獲得新綽號「精子終結者」(Sperminator)。

美國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Schwarzenegger)昨天承認,他10年前讓1名家務工作人員懷孕,當時他和瑪麗亞.席萊佛(Maria Shriver)還有婚姻關係,尚未參選加州州長。美國媒體對此事的反應,震驚、鄙視和奚落皆有。

據美國影劇八卦消息網站TMZ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報導,史瓦辛格除了和家務工作人員私通生子,還利用他辦公室和其他數名女子搞外遇。

報導說,約5到7年前,至少有2名女子經常在凌晨1時左右,出現在史瓦辛格位於加州聖塔蒙尼加(SantaMonica)的辦公室,她們拿著大型黃色厚紙信封,進入史瓦辛格辦公室的某個房間。據說,這處辦公室內有多間寢室。

資深好萊塢公關萊文(Michael Levine)表示,此事是自美國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和養女宋宜(Soon-Yi Previn)發展婚外情以來,「最無恥的好萊塢醜聞」。

「(在伍迪艾倫不倫戀曝光後)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受到驚嚇…不過這次(史瓦辛格婚外情)的無恥、壞到極點,以及不負責任的傲慢,實在驚人。」

主持人全為女性的美國電視談話節目「觀點」(The View)拿這件事大談特談。共同主持人喬貝哈(Joy Behar)嘲諷說:「誰知道精子終結者不光是練舉重?」

率先披露史瓦辛格婚外情的美國「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專欄作家羅培茲(Steve Lopez),則替史瓦辛格冠上「頭號大騙子」的尖銳稱呼。(譯者:中央社陳宜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