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拉電視告別秀 阿諾妻現身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7日法新電)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兩集電視告別秀錄影今天眾星雲集,,其中也包括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已分居的妻子瑪麗亞.席萊佛(Maria Shriver)。

歐普拉兩集特別節目的錄影現場,湧入約1萬3千名觀眾,兩集預計分別在23日和24日播出。歐普拉脫口秀最後1集則預計在25日播出,為第25季也是最後一季節目劃下句點。

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特別節目中擔任主持人和啦啦隊,告訴歐普拉「今晚妳的周圍只有愛」,同時感謝她為觀眾所做的一切。

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也熱情地告訴現場觀眾:「數百萬人受到歐普拉鼓舞,早就不是秘密。」

童星出身的達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代表一群年輕的死忠觀眾說:「我們自稱是歐普拉秀寶貝,妳的聲音一直伴隨著我們成長。」(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