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不陪朱茵 黃貫中憶家駒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8日電)520諧音「我愛你」,20日香港歌手「阿Paul」黃貫中不陪女友朱茵,反而來台北開演唱會;今年是已故Beyond樂團前主唱黃家駒逝世18週年,當天黃貫中將唱「情人」向好友致意。

睽違4年未發行國語專輯的香港歌手「阿Paul」黃貫中,詮釋搖滾樂所流露的man power,是許多歌迷難忘的魅力,20日他將帶著「The postman」樂團來台在Legacy演出,並演唱最新創作單曲「一念之間」,獻給台灣歌迷。

今年6月30日是Beyond樂團前主唱黃家駒逝世18週年,身為Beyond團員的「阿Paul」黃貫中,20日演唱會將高唱黃家駒創作的「情人」,以表達對好友的思念,也藉由歌聲,在520當天傳達對歌迷的愛與熱情。

黃貫中和女友朱茵愛情長跑多年,選在520諧音「我愛你」這天在台北舉行個人演唱會而不陪女友,黃貫中表示,「感謝她的體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