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婚外情之子 偶爾出現官邸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8年前企圖趕走戴維斯(Gray Davis),坐上加州州長大位的時候,與家中管家生下1子的謠言就已經滿天飛。

「紐約時報」17日報導,阿諾的顧問都聽過這個傳聞。戴維斯的高級幕僚也聽過。但就在投票前數天,這個謠言被其他似乎更加可信的指控給淹沒。當時阿諾被控在擔任電影明星的時候,猥褻多名女明星。

但他太太瑪麗亞.席萊佛(Maria Shriver)強力反擊,阿諾能當選很大要歸功於太座的支持。

阿諾說,與管家生子一事,他瞞著家人,也瞞著幕僚。阿諾的一些友人說,回想起來,他們偶爾會看到阿諾的私生子出現在州長官邸。

報導說,這個小孩是個男孩子,年約14歲。阿諾許多朋友說,這個孩子的母親懷孕的時候還在官邸工作,當時席萊佛也懷著第4個孩子,就是今年13歲的老么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瑪麗亞.席萊佛(Maria Shriver)已經有數週出現在公共場合的時候都沒有戴婚戒。(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