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米蘭站IPO超購2千多倍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訊】(中央社香港17日法新電)根據今天的報導,香港知名名牌二手包零售業者「米蘭站」首次公開募股(IPO),超額認購達2100倍,買氣盛況空前。

「虎報」(Standard)援引匿名消息人士報導,米蘭站目標是籌集約2億7000萬港元(3470萬美元)資金,但各界卻下了約580億港元的訂單。

這超越天津港發展控股有限公司2006年所創,超購1702倍的紀錄。

虎報報導,香港約10萬人要認購米蘭站股份。約700人申請認購50%最高限度的零售股份。

米蘭站在香港設有10家分店,另外也在北京、澳門設有據點。

第一上海證券首席策略師葉尚志表示:「(米蘭站)的發行量相當少,所以可以輕易募得資金。」

他又說:「投資人認為這將是短線交易的機會。香港很多人都知道米蘭站這個品牌,因此米蘭站是很誘人的選擇。」

葉尚志預期,23日上市首日,米蘭站股價將大漲20%。但他也警告,首兩週股價可能會有大幅波動。(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