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總裁案 律師提不在場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訊】(中央社巴黎16日綜合外電報導)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涉嫌性侵在紐約遭到逮捕,他的律師今天提出不在場證明,指他被控性侵時,是在餐廳與女兒用餐

此外,這起案件疑點重重,在網路上引發諸多陰謀論,指是有人設局陷害他。

法國蒙地卡羅電台(RMC)今天報導,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的律師團已證明,在他被控性侵一名飯店女服務生時,他是在一間餐廳與他的女兒共進午餐。

蒙地卡羅電台說,律師團拼湊出史特勞斯卡恩的行蹤,發現他是在結帳並交出鑰匙後,在中午時離開飯店,然後跟她的女兒一起吃飯,接著搭計程車前往機場。

蒙地卡羅電台在網站上報導,這樣的行程意味著,在這名服務生聲稱他在走廊上追她,強迫她進入房間,然後侵害她的期間,他已經離開這間飯店。蒙地卡羅電台又說,律師已掌握物證與人證。

史特勞斯卡恩是立場中間偏左的前財政部長,在可能贏得法國2012年總統大選的候選人民調上,聲勢高漲。他今天已出庭應訊。他的性侵案讓全球各地感到震驚不已。

他的律師表示,對於涉嫌性犯罪行為、非法禁錮與強暴未遂罪名,他將抗辯無罪,這些罪名可能會讓他的國際貨幣基金總裁生涯在羞辱中告終。

在史特勞斯卡恩傳出性侵消息的幾分鐘內,網路上出現陰謀論,指卡恩之所以會被逮捕,是因為有人設局陷害他,而且民調顯示,他有可能在總統大選時擊敗沙柯吉(Nicolas Sarlozy),雖然在他遭到逮捕前,尚未宣布競選。(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005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