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市議員褒獎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法輪大法,也稱作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長春首次傳出。1996年的10月12日,李洪志先生來到美國休斯頓,標誌著法輪大法正式傳入美國。今年5月13日,美國國會議員、休斯頓市議員紛紛發來褒獎信,並宣佈這一天為“法輪大法日”。

1994年8月3日美國休斯頓市議會授予李洪志先生“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稱號。1996年10月12日,休士頓市Boney市長將當日宣佈為“李洪志日”。

在今年5月13日來臨之際, 美國國會議員AL Green 、休斯頓市審計長Ronald C. Green及休斯頓市議員Jolanda “Jo" Jones、Jarvis Johnson、Wanda Adams、Al Hoang 分別宣佈5月13日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審計長Ronald C. Green讚揚法輪大法超越文化及民族的界限,給有修煉者的國家帶來強大的凝聚力,李洪志先生不辭辛勞的付出,令人崇敬。

市議員Jolanda “Jo" Jones在褒獎中說,我欣喜萬分的在休斯頓表彰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是一個美好的修煉系統,根源於古老的中國文化,並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依據,幫助了一百多個國家成千上萬的人,我以誠摯、感謝的心情,謹代表休斯頓市,市議會,及200萬以上的休斯頓市民,表達對法輪大法日的祝賀。

市議員Wanda Adams在褒獎中說,你們不辭辛勞的付出與持續的努力,已經為許多人光明的未來鋪路。

新唐人記者彭月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