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長榮航空比利時獲獎

【新唐人2011年5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布魯塞爾11日專電)台灣航空貨運實力獲國際肯定。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表揚傑出航空公司,台灣長榮航空獲得超過90分的優質評價,為台灣爭光。

布魯塞爾機場當局自2007年起,每年以航班準確率、效率、網路拓展、安全服務及環境保護等多方面表現進行評比,並頒發各個獎項予各航空公司。

表揚的獎項包括「區域客運最佳準時率」(Punctuality Award Regional Airline)、「最佳準時率航空客運」 (Punctuality Award)、「最佳環境控制」 (Environment Award)等。

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當局說,長榮航空去年新闢航線及客、貨運的機位和艙位供給量具卓越表現,獲得象徵最高榮譽的「2010年最佳航空貨運網路拓展大獎」(Brussels Airport Aviation Award 2010-NetworkDevelopment Award Cargo Airline)。

布魯塞爾機場執行長斯卓班特斯(Jos Stroobants)在頒獎典禮中,讚許台灣的長榮航空,獲得超過90分的評價,並說長榮航空貨運以每週3班班次,由從MD11F擴大機型為B747-400F,艙位顯著成長,領先其他國家的貨運航空業者。

長榮航空比利時分公司總主任游世緯說,2010年亞洲經濟復甦明顯,進出口貨量也顯著回升,今年為布魯塞爾機場第4年舉行航空大獎,長榮航空首度獲獎,今年將繼續努力經營,明年盼能延續這項榮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