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地鐵站將提供Zipcar服務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很多觀眾朋友可能有過這樣的困擾,想開車去某個地方,可是交通很糟糕,選擇坐地鐵,地鐵站離目的地還比較遠。這裡有一個新的方法,今早,多倫多公車局TTC宣佈了和租車公司Zipcar的新合作,為大家提供了個不錯的選擇。

多倫多公車局主席 史汀絲:TTC和Zipcar的新的合作,將在TTC的四個主要地鐵站提供Zipcar服務。

這四個地鐵站是Leslie、Wilson、Eglinton West和Keele地鐵站,每個地鐵站步行10分鐘的範圍內,都擁有兩個Zipcar停車位。

使用Zipcar的費用貴麼?

Zipcar多倫多地區總經理 邁克爾 蘭迪:1個小時的Zipcar租金,最低8.5加元,包括油費,一天最多200公里的路程,也包括汽車的保養費、停車費,所有的費用。

根據車型的不同費用略有差異,有很多車型可以選擇,包括豐田普銳斯混合動力車(Toyota Prius hybrids)、馬自達3轎車(Mazda 3 sedans)和豐田Tacoma皮卡。

那麼怎麼使用呢?首先要成為Zipcar的會員,拿到一張Zipcard。可以在網上或者通過Iphone(http://www.zipcar.com),提前一個小時到4天預定車輛。之後要做的就是在預定的時間,到達預定的Zipcar停車位。

Zipcar多倫多地區總經理 邁克爾 蘭迪:帶著你的Zipcard找到Zipcar,在擋風玻璃的指定位置刷Zipcard,Zipcar就會開鎖,進到車內,鑰匙在儀錶板的下方,就可以開走了。

現在開始到8月4日截止,擁有TTC月票的乘客花費30元,就可以得到Zipcar一年的會員資格。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